Tuesday, June 30, 2009

生活Highlight ^0^

懒得概述太多,只好缩短,哈哈。。。。

26-6-2009

今天补习,特别兴奋(本来而已)。。。我跟她讲好了补习要跟她一起坐,全部东西settle后,又一场空欢喜,她选了独一无二的双人座,她跟她朋友,没多的了,无言。。。过后她换位,sms我要跟她坐吗,high了5分钟而已,reply我她隔壁有人做了,失落啦~~~

29-6-2009

跟其他男孩一起搭巴士+双人座事件过后,士气本来就要耗尽,要打包回家的咯。。。偏偏。。。在补习中心排队给钱买水的。。。她上来cafe绕到我后面悄悄跟我说:“我隔壁有位”,脚都站不稳,买了水过后,拉我朋友一起下去。。。进班后,发现都没有位~~~,失落一阵~~~她进来后,她指给我一个空位给我,原来她帮我霸了一个位,哈哈,好兴奋,短短的一小时一下就过了,哈哈,懒得概述了,就开心咯。。。

30-6-2009

不懂要怎样解释啦,我中NS了,在明年7月。。。我想参加的啦,但是这个时间又干扰到我进学院黄金时刻,很@#$%^的咯。。。怎样哦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酱来玩我,朋友讲可以改时间,希望真的可以啦。
去NS三大原因:
1。令自己更加独立
2。认识朋友(要美的)
3。操fit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