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要进入状态了,等着时刻的来临。 24-6-2009

只剩下3个月到trial,抛开家庭烦恼,抛开儿女私情,抛开一切一切的烦恼,要专心读书了。烦扰着我的家里问题,困扰着我儿女私情,我已经尽量回避了。上半年所发生的事实在太多,令我活在吵闹中,对于小件的问题,很容易看得开,并不是好事,因为我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。

人终须要生存下去,难走也要走。。。。生存在这个世界上,现在是时候要计划,下一步的策略。要生活,就要会做人,戴面具。。。。不是对朋友,而是最亲的人,不想要的,环境所逼。。。

尽然最亲的人都给不到支持了,靠的,就是自己的能力,实力,还有自己的毅力。。。前途能改变自己的一切,今日所发生的事给我一个很大的推动力,自己输不起,就要争气。。。

我不觉得我很负面,刮起风沙,就要坚强点,要自保就要自强。。。只能把握所有注意力放进学业,但我并没放弃我甜品,她依然给着我推动力。。。

今天不是朋友逼我写blog了,我自愿。。。看了不要问,看到我,要尽量自然。。。我不想有特别的待遇,对我特别好,我会更加看不开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